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深圳市兰亭肌肤护理中心有限公司

国内贸易(不含专营、专卖、专控商品)。化妆品、卫生用品、食品、饮料、保健品、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周小璐
  • 电话:400-006-8066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如何护理肌肤:这些实用的护肤小技巧,你知道几个?
新闻中心
如何护理肌肤:这些实用的护肤小技巧,你知道几个?
发布时间:2019-09-26 17:49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49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  爱美的女生在护肤上投入的精力是很大的,拥有一个晶莹剔透无暇的肌肤是每个爱美人士的梦想。护肤知识除了自己在平时慢慢积累的那些以外,也有很多不为人知的小技巧。它能够帮助我们在护肤过程中,达到更好的一个效果。今天兰亭护肤老师就为大家准备了几个实用的护肤小技巧,实行起来并不困难,如果能够长期坚持下去,对于肌肤来说还是很有好处的。

  1. 蜂蜜

  蜂蜜对于女生来说好处多多,每天坚持吃一瓢蜂蜜,正宗的花粉蜜,能够起到排出垃圾、清理肠胃的的功效,长期下去还能让你的皮肤光亮,淡化色斑。

  2. 牛奶

  牛奶除了有助于睡眠以外,在护肤上也有好的功效。简单又经济实惠。每天喝牛奶的时候,可以剩下一点,用来涂抹在脸上,长期下来能够起到嫩肤美白的效果。我们还可以在牛奶中掺入珍珠粉当面膜来使用,坚持一段时间之后,你会发现皮肤嫩滑许多。

  3. 防晒

  防晒是老生常谈的东西了,但是除了夏季以外,在秋冬季节或者是在室内,很多人都是会忽视这一环节的,其实秋冬季节也要注意防晒工作,长期伏案工作的女孩们,在面对电脑的时候也要注意使用隔离之类的产品,这样才能更好地呵护肌肤。
 


如何护理肌肤:这些实用的护肤小技巧,你知道几个?
网址:http://lanting.keqiw.cn/news/itemid-39342.s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