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深圳市兰亭肌肤护理中心有限公司

国内贸易(不含专营、专卖、专控商品)。化妆品、卫生用品、食品、饮料、保健品、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周小璐
  • 电话:400-006-8066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如何护理肌肤:正确使用眼膜,还你迷人双眼!
新闻中心
如何护理肌肤:正确使用眼膜,还你迷人双眼!
发布时间:2019-09-27 18:31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64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  俗话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,一双好看的眼睛对于女人来说是很加分的。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和年龄的增长,眼部周围肌肤又十分的薄弱,各种眼部肌肤问题也随之而来了。比如说黑眼圈、眼角细纹等等,会让整个人看起来很没有精神。所以眼部的护理也是十分重要的,眼膜就是一个十分不错的眼部护理产品。兰亭肌肤护理中心来跟大家分享一下正确使用眼膜的小技巧,还你一双迷人双眼。

  1. 眼膜分类

  针对不同的眼部肌肤问题,眼膜的分类也是有很多种的。比如说有去除眼部浮肿的镇定眼膜,还有抚平眼角细纹的抗老眼膜、淡化黑眼圈的嫩白眼膜等等。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眼膜来使用才重要。

  2. 使用步骤

  在清洁完面部之后,就可以开始使用眼膜了。在使用眼膜的时候要注意敷在正确的地方,建议的较好的距离是眼睛下面3毫米的地方,而且只限于下眼。因为上眼的肌肤比较薄,对营养的吸收能力比较有限。一般五到十分钟左右就可以揭下来了,然后用手轻轻揉一下,增强眼膜精华的吸收。

  3. 使用技巧

  在敷眼膜之前,一定要注意彻底的清洁肌肤。如果眼部浮肿严重,也可以将眼膜冰过之后再来使用,并且在敷眼膜之前热敷一下眼睛,这样效果会更好。还有要注意敷眼膜的时间不宜过长,使用完眼膜也要配合眼霜,才能让眼部获得更好的滋养。
 


如何护理肌肤:正确使用眼膜,还你迷人双眼!
网址:http://lanting.keqiw.cn/news/itemid-39372.s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