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深圳市兰亭肌肤护理中心有限公司

国内贸易(不含专营、专卖、专控商品)。化妆品、卫生用品、食品、饮料、保健品、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周小璐
  • 电话:400-006-8066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日常肌肤护理:精油护肤全攻略,这样使用有效!
新闻中心
日常肌肤护理:精油护肤全攻略,这样使用有效!
发布时间:2019-09-27 18:39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55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  精油是很多爱美的女生都知道的一种东西,但了解它的人却很少。精油护肤在近年来很是流行,它不仅能够彻底清洁毛孔深处的污垢,还能让皮肤光滑柔嫩、充满光泽。不管是美白还是保湿都效果显著。因为精油的分子很小,很容易渗入到皮肤里面去,能够迅速的被吸收,从而起到改善皮肤的作用。当然,精油的使用也是有技巧的。兰亭护肤老师为你总结了精油护肤的全攻略,告诉你怎么使用精油才有效。

  1. 使用方法

  精油的使用方法有很多种。比如轻揉法,你可以直接使用精油轻揉脸部和身体,配合一定的方法增强精油的吸收,当然有的人会觉得这样太过于油腻了,所以也可以选择在洗面奶或者是其它的护肤产品当中滴入几滴精油,然后正常使用,这样既可以发挥精油的功效也不至于让皮肤那么油腻。

  2. 注意事项

  精油虽然对皮肤很好,但是在使用的时候也要注意很多地方。首先就是不要滥用,精油每次使用时的用量要认真把控,一点点就好了,不要大量使用,不然会适得其反。再就是注意精油的分类,不同的精油它的功效也是不一样的,选择适合自己的才重要。

  3. 精油的好处

  正如上文所说,精油的好处多多,除了能够保湿美白以外,正确使用精油还能够防衰老、收敛毛孔,防衰老常用的配方有玫瑰2滴+肉桂1滴+橄榄油10m。收敛毛孔则可以按照佛手柑1滴+天竺葵1滴+玫瑰1滴+荷荷芭油10ml这个配方来进行。
 


日常肌肤护理:精油护肤全攻略,这样使用有效!
网址:http://lanting.keqiw.cn/news/itemid-39373.s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