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深圳市兰亭肌肤护理中心有限公司

国内贸易(不含专营、专卖、专控商品)。化妆品、卫生用品、食品、饮料、保健品、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周小璐
  • 电话:400-006-8066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兰亭护肤老师:脸部护理的正确步骤,你做对了吗?
新闻中心
兰亭护肤老师:脸部护理的正确步骤,你做对了吗?
发布时间:2019-09-27 18:45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62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  脸部护理是很多爱美的女性朋友日常会进行的工作,虽然说起来简单,但是脸部在做护理的时候程序还是比较繁琐的,如果有一个正确的护理步骤,那么就会事半功倍,相反的,错误的脸部护理步骤不仅不会给肌肤带去任何好处,还会伤害皮肤。今天兰亭护肤老师就来告诉大家脸部护理的正确步骤,快来看看你有没有做对吧。

  1. 清洁

  清洁当然是护肤的一步,清洁彻底了才能让护肤品更好地吸收。在清洁的时候要注意使用适合自己肤质的产品,并且在适当的时候也要去去角质,不然角质层太厚也会阻挡护肤品的吸收,护肤效果会大打折扣。

  2. 补水

  不管你是什么肤质,补水都是很有必要的。你可以用渗入性较好的化妆棉来蘸取护肤水或者是爽肤水,补充面部水分,使用化妆棉会比直接用手拍吸收效果更好。当然,补水工作只用爽肤水是远远不够的。

  3. 锁水

  除了补水以外,后续的锁水工作也很重要,可以使用乳液和精华来巩固补水效果。日霜和晚霜对于肌肤来说也益处多多,日霜使用针对防护滋养效果,晚霜使用针对改善修护效果。长期坚持下去,你就会拥有光彩照人的靓丽肌肤~
 


兰亭护肤老师:脸部护理的正确步骤,你做对了吗?
网址:http://lanting.keqiw.cn/news/itemid-39374.shtml